爱吃零食的弟弟

时间:2019-06-12 09:35:37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弟弟是我们家公认的零食迷。

有一次,弟弟感冒了,妈妈不让我给他喝酸奶。我和弟弟趁妈妈在睡觉,偷偷摸摸地拿出了美味的酸奶。刚拿到手上,妈妈出来上厕所,看到我俩手上拿着酸奶,看起来有点儿生气。这时弟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酸奶扔到我手里,可是吸管还在手上,妈妈被弟弟这个可爱的举动笑得前仰后合。

一天清晨,妈妈去买菜了不在家,弟弟嘴里含着棒棒糖,左手拿着薯片,右手拿着饼干,吃得开心极了,像是饿了好几天的样子,眼看妈妈要回来了他就狼吞虎咽起来。正当他吃得高兴时,只听稀里哗啦钥匙声,弟弟赶紧把零食藏进了衣柜里。第二天,我打开衣柜发现:“怎么会有那么多零食包装袋?难道是爸爸吃的?或者……”弟弟看着我疑惑的样子,实在忍不住了,一边笑一边说:“哈哈哈,是我吃的,你可不能告诉妈妈哟!”

晚上刚吃完饭,弟弟又想吃巧克力了,可他怎么也打不开,他想:总不能叫妈妈开吧,肯定要被骂!他想来想去,不知道该怎么办。忽然,他灵机一动,我用牙齿咬开不就行了嘛!可惜只咬出了一个小口子,最后吃得满嘴都是,像涂了巧克力唇膏,还是被发现了!

我喜欢我可爱又贪吃的弟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