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了,老师

时间:2018-08-30 09:32:35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星期四上午,火红的太阳照耀着大地,真是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。我蹦蹦跳跳地来到了学校,准备迎接暑假前最后的一天。

语文老师发完卷子后,我看到自己的成绩:语文102分,数学103分,我对自己的成绩很满意。老师又发了奖品,我一下子得了12个小本、一本《昆虫记》、两张奖状。哇!太让人激动了!

过了一会儿,我发现我同桌往地上倒水洗脚,我忍不住说他,你真是“人工拖地机”。同桌捂着嘴,笑得也很开心。

到了最后一节课,也是我最讨厌的一节课——数学课。但这节课的气氛却变的与往常完全不同,因为这是李婧老师教我们的最后一节课。

数学老师今天打扮得和往常不太一样,非常漂亮,还露出了平常少见的笑容。数学老师应该是对我们的成绩非常满意。

数学老师走进来的第一句话就是:“下学期,我不再教你们了,你们将迎来新的数学老师!”我听了鼻子一酸最先开始哭了,哭了1—2分钟之后其他同学也开始哭了。

顿时,教室里就像发生了什么悲伤的事情,大家一直哭个不停,把数学老师惹得哭了起来,甚至后来跑到教室外面去哭。大家和数学老师好像哭出了一首歌——《当》(还珠格格主题曲)“啊—啊—啊啊啊啊啊啊!”数学老师稳定好情绪后又和我们一起拍了一张照片,这是我们留给数学老师唯一的纪念了!

我们哭了将近半个小时,我真的很伤心啊!

再见了!数学老师,我们会永远想念你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