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中揣着的梦

时间:2019-11-29 10:01:51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三月的天,春回大地,艳阳高照,万象更新。柳条儿正在为心中揣着的“爆青”的梦想而奋斗,它始终坚信丁尼生所说的“梦想只要能持久,就能变成现实。”——题记

班级梦·梦之红

流动的红色是每个班级所梦想的,1701也不例外。同年级的四个班都在为流动的红色而奋斗。大家个个都严明律己,不为班级抹黑,一个月前,其它三个班先后受到了“流动的红色”的青睐。唯独189没有实现这个红色的梦,由此1701班的每一位同学都发出号召:下周一定得把流动的红色豪夺过来。为此,1701的每一份子都严守纪律,不给“黑暗”的学生会“袭击”的机会。我相信只要1701能够坚持着这份心就一定能赢获流动的红色。正如一位伟人所说“要想成就事业,除了梦想,必须行动。”

国家梦?梦之金

强大的金色是每个国家所梦想的,中国更是如此。领土完整是国家强盛的一大标志,去年日本政府购买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并提出“国有化”。中国政府就此明确的表明了自己的立场:钓鱼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固有的领土,中国政府是绝对不会认同日本所谓的“国有化”的。中国敢肯定的表明自己的态度依靠的是什么?当然是依靠强大的“金色”了。“强大的金色”其实是指先进的科学技术,强大的武器装备,雄厚的综合国力。我相信只要中国不断的努力,不断的提高自身水平,就一定能在世(next88)界的东方撑起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,升起一轮让想对中国图谋不轨的国家害怕的金太阳。只要不懈的努力,不断的追求,领土始终完整的梦想就一定会实现。正如一位伟人所说“梦想从不抛弃苦心追求的人,只要不停止追求,就会沐浴在梦想的光辉中。”

世界梦?梦之绿

纯洁的绿色是每个生物所梦想的,我也一样。科学技术的发展带来了工业废水,废气的乱排放,汽车尾气的排放量剧增;生活水平的提高带来了垃圾的乱扔,还有乱砍滥伐,使得地球原本是纯洁的绿色变成了肮脏的黑色。令人欣慰的是这一系列问题引起了人们的关注。国家提倡低碳出行,实施光盘行动。人们自觉的养成绿色消费的行为,工业废水,废气经过处理达标后排放……我相信只要人们能够时刻保护环境,爱护资源,我们的地球会天更蓝,水更清,山更绿,人们更幸福。正如一位伟人所说“只有世界绿了,人们的梦想的生活绿叶就实现了。”

梦之红,梦之金,梦之绿,拥有者一位共同的“母亲”—―中国梦。民族的振兴,国家的富强催生了她,她寄托着几代中华儿女的美好祝愿,凝聚着中华儿女的心血。站在新的起点,美好的路线图已经绘成,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交到我们手里,同学们,让我们从现在就行动起来,把建设美丽中国的理想抱负落实到每一天的具体行动中,用勤劳的双手托举起伟大的“中国梦”,托举起自己心中揣着的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