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越

时间:2019-11-29 14:18:27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星尘散尽,日光乍现出

——题记

一次跨越,让我告别过去一次跨越,让我展望未来;一次跨越,让我坚信我可以。

动人的琴声从我耳边略过,我却无动于衷。脑海不断浮现赛场失利之景。自己就仿佛孤魂野鬼一般不知何去何从。

“这么快就丧失斗了?这可不像你。”面对老师的质疑,我也渐渐发现,这并不是最初充满毅力的那个我。那时的我,即使弹错,也不会气馁;即使失利,也会全心全意,实现一个更大的跨越。

我渐渐忘记失利的场景,一点点重振斗志,再次拿起谱子,拍手、落臂。行云流水般的音乐从我指尖缓缓流淌出来。

一个个音符就像精灵般活泼可爱,眼睛中散发中自信的光芒,音符婉转,琴声飞扬。

“这才是你嘛!”

时隔一年,我再次来到赛场。回想上次的我,还是胆小羞怯的样子。但现在,只有自信、坚定陪伴在我左右。

鞠躬、坐下、抬手、放于琴上,一切动作中只有自信与笃定。

万马奔腾在沙场,激昂的旋律把整个演奏厅变作一片疆场。

台下评委老师纷纷鼓掌。耳边也传来声声赞扬。

“你与去年相比,眼神中多的是自信与坚定。你做出了一个令人惊叹的跨越,让我们看到更好的你。”

我再次感谢评委老师。下台,等待我的是同学们声声赞许和老师肯定的目光。

一次跨跃,让我自信;一次跨越,让我坚定;一次跨跃,让我坚信我亦是夜空中最闪亮的星。

以梦为马,不负昭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