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的体育艺术节-叙事作文1300字

时间:2022-06-06 09:28:1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绿茵地的田径场上,我们拼尽全力;二百米环形跑道上,我们挥洒汗水;两棵松树间的舞台上,我们舞动青春。

体育艺术节,是初中紧张学习生活中一颗闪亮的星星,点缀上我们的星空。

铁兵展风采

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来临了,大家都摩拳擦掌,跃跃欲试。笔上功夫的写稿子,腿上功夫的练跑步。只可惜,即使我班人才辈出,在田赛上还是无从下手,只好眼巴巴看着他班一展雄风。

七零一班的W可谓扔得一手好铁饼,只见她大步一跨,不拘小节的站在圆圈中央,右脚向前,左腿在后,稳如泰山,左手水平抬在空中,右手斜握铁饼背在背后,身子微斜,以一个标准的准备姿态蓄势待发,只见她手心朝下,右手一个完美的弧线拍到左手,那铁饼在她手指间如同一个玩物,轻轻一扳,便尽握手中。重复三次后,她一个挥手将铁饼扔了出去,左脚发力,右脚腾空,铁饼在空中打着转儿,几乎飞到了草坪的另一头,又高又远。(动作细节描写)

“哇哦!”围观的同学不由自主发出一声惊呼,我们坐在草坪上,瞠目结舌地看着裁判员奔去远方草坪寻找铁饼。即使我们没有取得好成绩,可依然觉得精彩非凡。

跑步夺桂冠

“走呀走呀!到八百米跑啦!”我正沉浸在这“浮生偷得半日闲”的惬意中,享受上午树叶间隙的阳光,猛地被这声呼喊震得如雷贯耳。

我一个激灵,抽起一瓶水,慌里慌张地跟着跑去了。下一次就该我们啦!我站在一边,惴惴不安,不觉,一瓶水已经被我喝完了,我仍然紧张得不得了。

我站在起跑线上,集中精神,突然觉得这几分钟有如几百年般漫长,心在胸膛中胡乱的上下跳动着,我清楚的听着自己的心跳声,脑中一片空白。

“啪”,枪响了身边的运动健将们如猎豹般飞奔出去,我尽力跟上她们,眼看着一个个从我眼前超了过去却无能为力,不到半圈我就落在了最后,我一边跑一边给自己打气:尽力就好,还有机会。

渐渐地,大家的速度都慢了下来,似乎体力已经耗尽。我暗自庆幸,轻松地超过了几个人。同学们在“阵地”上为我加油打气:“快,最后两圈了,加油!”我听了,觉得无限动力,开始加速。我与第一名齐头并进,谁也不相上下,后来,她终于体力不支。我一个箭步,冲上了前面。最后一圈,我已遥遥领先,可我远远望着那模糊不清的红带,四肢已是瘫软无力,喉咙更是干渴难耐,心中老是有一个念头:我坚持不下去了,不行了。我尽力不去想它。忽然,我听见身后愈发清晰的脚步声,感到有人在奋力追赶,想电击了一般,用尽全身的力气,将她甩在了后面,第一个冲破了红线。

同学们为我喝彩,就连她班的朋友们也来为我庆祝:“你看看,你跑了第一,我可帮你加油了,还被喊做‘叛徒’呢?”她故作委屈状,我喝下一大口水,开心的笑了。

晚会趣事多

“刷”的一声,舞台灯光开了,随着主持人们精彩的报幕,我们迎来了一个个精彩绝伦,络绎不绝的节目。有激情四射的舞蹈,搞笑又给人启示的小品,酷炫闪亮的舞蹈......

终于到我们啦!我们排成一列,整齐地走上舞台。随着俏皮的音乐响起,我们有节奏的跳出了队伍,头上的辫子一甩一甩,我们转着圈,随着一蹲一立,一蹲一立,手指也随挥动,不断变化的队形,蹦蹦跳跳的动作,把气氛带了起来。

台下一片漆黑,只繁密地闪着荧光棒的光芒,更有甚者,将一大串五彩缤纷的荧光棒接在一起,一人在中间跳着绳,有些人则带着几根大大的荧光棒,在草坪上扔来扔去。

压轴节目——大合唱的声音荡漾在校园,结束了文艺晚会。

精彩的体育艺术节落下了帷幕,这精彩的一天虽然短暂,却使人,它为我们精彩的初中生活增加光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