劳动创造快乐-初中记叙文700字

时间:2022-06-10 09:59:32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如今,我们生活在碧蓝的天空下,走在绿盈盈的草地上,住在宽敞且舒服的房子里,那么这些美好的事物都是怎样来的呢?都是靠我们劳动人民一点一点创造出来的。

本该和父母一起住在家,度过快乐的暑假,但他们却因疫情影响只能在外隔离等隔离期结束才能回来,没办法,我只好一个人独自在家中。

我独自在家胡吃海喝,也没有洗碗整理房子,现在家里乱的跟狗窝一样,看着都不舒服,我想了想,不如把房子打扫一下等爸爸妈妈回来的时候给他们一个大大的惊喜。

首先我从沙发开始整起,看着乱糟糟的沙发也感到心酸,我扔在上面五花八门的衣服撤掉。分类,然后放在一楼里等一会儿,把它们都洗干净,再把上面各种零食渣清理掉把毡子弄平。沙发对齐大功告成,然后进入房间,把我那些快散发出尸臭的袜子快速铲除,再用我在军训时的被子技能输出。拿出武器扫把把垃圾个个都消灭,最后我把拖把请来开始进行善后工作,不出意料,战场已经打扫干净了。

下一步,收拾客厅,我先打一盆水再把毛巾放进去浸湿,再用九牛二虎之力把它拧干,然后让扫帚,拖把两位得力干将,再次出场,我把脏的快发黑的桌子擦得干干净净,但盆中清水也已浑浊,把水倒掉,把地上的垃圾都给一一清扫,随后倒进垃圾桶中,再用拖把把地擦成镜子,不一会儿果然抽出我的影子了。

最后也是最难清理的地方,没错,就是厨房看到那堆的如小山高的碗,还有因为昨天的失误炒菜弄糊了锅,真是难为人,只好拿出妈妈交给我的秘密武器——小苏打和醋,然后我先用洗洁精把碗给洗了,把碗洗的干干净净,大概洗了半个小时才洗完,真难啊,然后是最大的boss—锅,还好我用,小苏打加醋泡了一会,不然上面的黑呼呼的完全洗不掉,再用钢丝球加上洗洁精把锅上黑乎乎的东西全部洗掉再用清水一冲,完美干净了。

我深感劳动的不易与艰辛,知道啦,劳动的痛苦,但也品尝到了那劳动后给我们带来快乐的果实,其中的滋味更是难以忘怀,我一定会好好学习,把生活过得更好,同时也让自己变得更勤快,多劳动享受劳动中创造的快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