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飞足球梦想

时间:2019-12-05 11:58:50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林俊杰从小就怀有一个伟大的足球梦:站在世界的绿茵草地上,创造属于自己、属于国家的辉煌。

谁的人生道路不是用汗水浸润的?要实现自己的足球梦,就要付出比旁人多几倍的努力。孔子言:“知之者不如好之者,好之者不如乐之者。”林俊杰从小学开始,就在足球上下足了功夫,甚至达到了“乐之者”痴迷的境界。努力就会进步,拼搏定有精彩。他一步步从普通队员变成了技艺超群的队长,成为了球队的灵魂人物。

2016年他和队员们在小学组5人制足球比赛中首次进入全县前三。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。2017年代表中学参加全县足球比赛,荣获第1名。2018年,代表金溪县参加全市8人制、5人制足球比赛,打进前三;被邀请参加江西省第四届百县青少年“五人制”足球运动会,成功闯入十六强。2019年,金溪县第四届中小学生足球比赛,获初中组冠军;江西省中小学生足球锦标赛(抚州赛区),初中组全市第二……绝佳表现,不仅仅为他自己争得了荣誉,更为球队、母校争得了荣誉。

足球充满动力与魅力,带给林俊杰的是运动的激情,是快乐的生活,更是美好的希望。林俊杰,已经与足球融为一体了。就让他带着父母、老师和同学们的期待,好好努力,实现自己伟大的目标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