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与我们同行

时间:2018-11-29 14:45:15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曾经有人说:世界上任意两个人的相遇都是前世百万次回眸努力的结果,不知是前世有缘还是冥冥之中的安排,在点缀着白云的蓝天下,互相依存,互相促进的和谐的中国大地上,我遇到一个回族姑娘马芸薇。并与她相识相知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。

马芸薇是一个开朗乐观,积极向上的阳光女孩,她浑身洋溢着热情和活力,她很爱笑,一笑就露出两个小酒窝,很可爱。她热爱祖国,热爱生活,热爱自然,她热爱身边的一切。同时,她还是位德。智。体。美。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团员,成为我们班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,车见车爆胎的班长。

几个星期前的一节体育课中,刘老师突然要求测600米跑,令我们猝及不防,而我们没有办法,只好乖乖去做。前几组都跑得很好,我却跑得气喘吁吁,到了第三组,“开始!”刘老师一声令下,十几个女生向前跑去,一圈后,领头的是丁春榕,可是就当她跑到终点线时,她出人意料地摔倒了!更令人吃惊的是,当她捂着嘴抬起头时,从手中流下的竟是殷殷鲜血!

我们都震惊了,可是马芸薇却依旧镇静跑过去把丁春榕扶起来,我们这才突然醒悟,连忙跑去扶她去医务室。又过了几天,受伤的丁春榕返校,不过她又多带了两个拐杖,真是让人揪心。马芸薇却天天无微不至地关心她,鼓励她,中午给她送饭,给她讲题。丁春榕的精神面貌好了很多,她的病好得也越来越快了,又过了几天,丁春榕的病就已完全好了,我觉得这其中的功劳也有一份是马芸薇的。

即便我们不是同一个民族,但她依然能真心对待我们。她就像我们班中的一朵民族之花,我们在她的鼓舞下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团结在一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