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战中考

时间:2016-08-29 21:45:31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时间应该还是一分一分地过吧,可我感觉它如流水般悄然逝去。

时间是很重要的,它决定一切。然而要在中考独占鳌头,又不是一朝一夕的事。它需要时间的沉淀。我们只有2个月不到的时间了,同学们,快快奋斗吧!

“寸金难买寸光阴”,两个月60天1400多个小时。从现在开始,只要我们每个小时都能奋斗一点,那么到中考的那一天我们也是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。

平常看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,迎接中考,教室里活跃着紧张的气氛,这让我有些紧张。中考是一次质的较量,我心须为之努力。“一年之计在于春”,暖春之际,让我们抓住时机谱写自己生命中的第一笔辉煌。

中考是初中学习的一个结束,却又是新的学习的开始。为了让此阶段圆满完成,我们就应承受各种压力,乘风破浪地开始航海之旅,这次旅程不一定轻松,但是很美妙,它会不断给我们带来惊喜。所以请把握好你的方向盘,朝着胜利的彼岸前进!

初三又是个伤感之时,同学们即将离开。三年的友谊是我们用欢笑和泪水共筑的。可是在中考前夕,我们还是把儿女之情抛在一边,先迎接中考。中考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此刻最重要的事,这是一道艰难的坎儿,我们只有披荆斩棘越过这道坎儿,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才能愈战愈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