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老师教会我写作文-写事作文450字

时间:2022-07-11 09:38:50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晴空万里,太阳像个大火球升到了天空,阳光落在了花、草、树木和孩子们的笑脸等,燕子无悠无虑地飞翔,像个快活的小孩子。燕子悄悄的飞过了学校,在学校里,同学直直地坐在座位上,像一棵棵直溜雀的大树一样。在等刘老师给我们上作文课。

刘老师轻轻地推开门,又轻轻地关上了门,走到到了讲课桌前,露出了笑脸,笑的像一个天真的小孩子,拿出了眼镜盒,从眼镜盒掏出了眼镜,戴到了眼睛上,刘老师说:“今天,这一节我们上作文课。”说完,刘老师伸出了手指给同学们讲着作文六要素,同学们都讨论着:“老师讲得太好了,作文一定会提上去。”“不愧是大师,讲得就是好。”我晒偷偷地瞟了一眼刘老师,有着乌黑的小平头,乌黑发亮的一双眼眼睛,高高的鼻梁一对机灵的耳光朵,樱桃红的小嘴,上衣穿着雪白雪白的短袖,下身穿着乌黑乌黑的裤子,一对乌黑发亮的皮鞋,长得不胖不瘦,身高一米七五。

听了老师讲的写作文的计巧,我想:“真不不愧是作文大师。”都讲的好有道理,每一个字,一句话都讲得很清楚,听别人说刘老师指导的学生已经在国家级的报刊上发表了500篇多,如然名不虑传,一定要向他学习,我以前的语文成绩不是很好,从没有发过表,语文老师也都讲得很好。

这节让我懂得写作文其实并不难。一定要先找到计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