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老师,我被你惊呆了-人物作文600字

时间:2022-07-11 09:38:58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有一位非常友好的老师,他的姓刘,我们班都叫他刘老师刘教授,他的作文让我非常的夸张,他的作文能把我教成非常好的水平,他教我们的作文非常好,作文教我们很厉害,我们很刮目相看。

仰望着天空,天上的蓝云,微风摸着我的额头,燕子在校园飞来飞去,在这炎热的夏天,同学们换上了T恤衫了,穿上了夏季的蓝色校服树叶在微风了吹拂摇摇摆摆,用鼻子问着校园那香甜的味道,让人非常的留恋忘比。

我走在教室走廊风儿吹着的乱着走到了教室,吹着就像说我们的刘老师-----刘教授要来了,同学们也都欢呼了起来,只要刘老师来教我们作文,我们很开心。

刘老师进到了教室,也是让我激动坏了等待着刘老师的进来,进到了教室,同学们很开心。

刘老师进来教我们作文了,写景作文和记叙文的六要素等等。

等待了很多的时间,终于在十五分钟等到了刘老师的到来,让我们同学开心坏了。

刘老师进来后开始说六要素的写法了,我们认真的听着刘老师的讲述作文,刘老师郑重的对同学们说:同学们今天我们上作文课,听到作文课,我们都认真了起来,听着刘老师的依依讲述,讲的全是重点。

刘老师是个男生,他的身高一米七年里米,很高,他是个平头他那脸庞上有一双虽小有神的眼睛,高鼻梁下面,他有一个能说道的嘴。

他是一个黄黑色皮肤的高个子,他还穿着一条黑漆的裤子和一双黑的发亮的小皮鞋。

听同学们说:刘老师的作文在指导学生在国家级的作文,已发表了五百篇作文了,我非常的震惊。

天还是那么蓝,刘老师的作文也是讲完了,他的作文课让同学们非常的有趣。

我非常的喜欢我的刘老师的作文和我的刘老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