叙事作文《劳动创造快乐》550字

时间:2022-11-07 13:17:35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自古以来,社会的发展都需要劳动人民的劳作,因为劳动能使这个社会发展迅速,发展的好,中国便是如此,依靠人民不断劳动去发展。劳动可以创造未来,方便人们的生活,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,但这都需要一代又一代的人民用汗水来浇灌。

曾经我自己动手发明了一个擦玻璃神器,因为我家住在一个楼层较高的房子里,每当我妈妈去擦玻璃上的灰尘的时候,她每次擦的是我就特别担心会发生意外,所以,我便想着发明一个擦玻璃神器,这样妈妈就会很方便了。想着我便回屋开始想如何制作?冥思苦想了好久,终于想起来了,我,就很高兴的开始画图纸,画了一会,我发现了一个问题,怎样才能把玻璃内和玻璃外两个擦玻璃的清洁布连在一起呢?我尝试用绳子把它们连起来,但玻璃外就擦不到了,不行,得换一种,一个在里面正好可以,我赶紧把设计稿上的绳子换成磁铁,经过了几天的努力,我终于把图稿设计出来了。

接着,我就直接制作了,我搬出了前两天买到的材料开始做起,刚开始的工作一切都很顺利,但到装清洁液的时候,前面的工作都白费了,它会流出来,它一流出来,触电狠危险,所以不行,我又开始想解决方案,在想的时候,我突然看到一个矿泉水瓶,我想到可以找一个小点的瓶子放进去,这样既不会漏水,我立刻坐起来,从新开始从头再做,汗水一点一滴的流过我的额头很累,但我不会放弃,最后,我做出来了。

我赶紧拿到妈妈面前看,让妈妈试试好不好用,用后很好用。

劳动可能很累,也回流汗,但每当成功时,你就会感受胜利的喜悦。会觉得自己战胜了全世界,劳动很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