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

时间:2019-04-12 10:17:17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风从绿色的远方吹来,拂过处,万树花开。

心中的四季早已轮回了千百次。夏天,氤氲成墨;秋天,风影斑驳;冬天,东霓绚烂。从来只是在秋雨冬雪中迷失,未曾想到,春天也可以这样美。

春天好大,匆匆路过万千风景仍是春光。春天又好小,兜兜转转,又邂逅原来的那树山桃。春天好轻,雨叶明亮,风声灵动。春天又好重,听那地壳下的搏击,那是无数个生命的心跳。

花的舞台随暖流而来,一夜东风,吹醒了多少花靥。桃始华,杏微醺。花梢缺处,画楼人立。朦胧了谁的眼,又醉了谁的心。

风随百花盛开。东风夜放花千树,更吹落,星如雨。微风缫一丝桃蕊之初,绕树起舞。风采撷少女发上蓝风铃味的露水,旋舞多时,被一个淘气的孩子捕获,抓在手心中,点亮了一抹笑容……风,是那未做完的梦中的诗,又是多少放飞在纸鹤里的祝福。梦随风万里,寻郎去处,又还被莺呼起。

春天的阳光总是趁人不注意,从花的荫隙、风的嘴角傻笑着洒下。檐外有雨,漫江碧透,红蓝成紫,阳光美好得宛如童话。在一个普通的春日下午猝然遇见一缕阳光。它从血管钻入,流入四肢百骸,抚平身体的千疮百孔,融化心灵的料峭严冬。哪怕春光短暂,今后将不惧风雨。因为,拥有过一缕阳光的感动。

花娇媚,风灵动。而阳光,化为虚无,化为万物,化为春日的主旋律。

春曲永不停歇,飘啊,飘,飘向绿色的远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