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房-写事作文600字

时间:2022-07-11 09:39:0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买房需要很多钱,就因为这样父母有很多时候都是带着伤回家的,这既让我们伤心,又让我们心疼。

父母每天早出晚归,有时因太忙了所以把我和姐姐、弟弟们一起送到外婆家,因为奶奶很早就去世了,而爷爷只在照片上见过,所以没人在家照顾我们,只能把我们送走。

我们也习惯了他们的这个做法,已经见怪不怪了。而父母有一天说我们要在成里买家,现在己经定好了一座小区而且这个小区很好看,而且父母之前买了车之后我觉得我们好像没有钱了。之后我就在姐姐、弟弟不注意时来到父母身边。有时我会问他们:“父亲你们是从那来的钱呀!我们之前不是买了车没钱了吗?”父母说:“那些钱借的放公钱是借你姑姑家的别但心,慢慢还总有一天会还完的,′我翻了个白眼就走了。

之后我每天早上的时候,就给姐姐他们买点可以吃的东西,而且母亲也慢慢的感觉早上留点钱就可以让我们吃饭,所以父母每天早上留点钱就走了,父母工作地有洗澡间所以每次回家对都会洗个澡,因为有我在所以他们不担心我们在家。

有几次,我们父亲接我们放学他们上手都有厚厚的茧子,有时也会带着有血丝的手来到学校,有次父亲大拇指受伤了,包着一块白色沙布,回到家时母亲说我们父亲手受了伤还缝了针而且很严重,父亲还面无表情的说着:“我以前是当医生的,这伤看着严重其实也不怎么重,所以你们不用担心你们母亲就是小题大作了,我真的没事你们都出门玩去吧!不用担心我。”

我父亲就觉得去缝针的话,只不过是让伤口好的快了一点,所以不用花那么多钱,之后父亲手好了就又去工作了,在不断地努力下还清了借的钱买了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