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时间一起走过的日子

时间:2017-12-31 11:56:18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“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”这一句名言,时刻提醒我们,时间是宝贵的。

时间,陪伴着我们走过了幼年、童年,与我们一起嬉戏,与我们一起成长。

在幼年时,我们受到了很多的挫折,虽然现在回想起来,经历的很渺小,但是在那时的我们,仅仅只是摔了一跤,都要哭上好一会儿。有时严重时,破了一道口,是时间陪着我们让伤口快快地愈合,每一次都是时间带给我们希望:离能自由自在跳、蹦、跑的日子越来越近了。

童年时,上学了,所受到的挫折越来越多,是时间,它一度地陪程下来,和我们作伴,和我们捉迷藏,和我们吃饭,和我们睡觉,和我们一起上学,和我们一起放学,让我们在时间中,快乐的长大。

时间,把春夏秋冬这四个奇妙的季节招呼过来,带给我们无穷的欢乐和微笑。

时间把春天招呼过来了。春天里,时间把春草、繁花带来了,带给我们一阵阵芳香,带给我们新鲜的空气,带给我们五彩的世界。时间也把太阳,小鸟们召唤过来了。早晨,太阳微微露出半张脸小鸟站在枝头,唱出婉转的春之歌,配着这微暖的阳光————啊,时间带给了我们多么珍贵的礼物!

时间把夏天召唤过来了。在夏天里,时间把荷花唤醒了。荷花欣欣然张开了眼,慢慢地打开了它那粉红粉红的脸蛋儿,在墨绿色的荷叶中亭亭玉立。时间还把西瓜催醒了。翠绿色与黑条纹的大西瓜成熟了,它可是炎热的夏天里的消热高手。在这同时,时间也把火热的天气带来了。小狗们都伸长了舌头,老长老长的。男孩子们这时成天泡在水里,抓鱼的抓鱼,捉虾的捉虾,打水仗更是闹得满池塘一片喧嚣声……啊,时间带给了我们多少欢乐!

时间把秋天召唤过来了。在秋天里,时间把菊花给弄醒了。瞧,一朵朵菊花正在秋风瑟瑟中开放,红的热烈,黄的绚丽,紫红的忧郁而高洁,不畏寒冷。时间把枫叶给醉红了。枫叶像喝醉了酒似的,脸蛋涨得通红,在远处,好似一团火在树上跳跃。时间来到了果园,给桔子涂点金黄,给柿子涂点大红,让那板栗咧开带刺的嘴。时间来到了田野里,把棉花染白了,把稻谷染黄了,看那遍地金的浪白的波起伏翻滚,无边无际,农民伯伯高兴得笑开了怀……啊,时间带给了我们多少丰收的喜悦!

时间把冬天召唤也过来了。在冬天里,时间挤出了片片晶莹剔透的雪花,朵朵雪花像一个个乳白色的小精灵悠悠然漫天飘雪飞下来。时间给我们带来的四季多美啊!

“时间如流水,一去不返回,”不错的,时间过去了,就不可能再回来了。时间陪我们走过美好的人生,时间陪我们走过春夏秋冬,时间那么的匆匆,我们要珍惜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