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形的奇妙

时间:2019-06-01 13:44:44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一花一世界,一叶一菩提。大千世界里的每个人都有着迥乎不同的优点、性格和缺点。犹如争奇斗艳的花儿:各有各的姿态,各有各的亮点,也同样各有各的缺陷……哪怕就那么一个微不足道的缺点,也会荒芜你的全世界;同时也会因为一个熠熠生辉的优点,使得你在人生路上大放光彩。

一个超级自来熟的女孩,一个比较内向的女孩和一个平淡无奇的女孩,可以产生三种与众不同的生活圈子。而当这三个女孩生命交汇时,自然而然地可以产生化学反应:使她们的生活圈子变得更有趣,更多彩。

我呢?说起来既不属于自来熟,又不属于内向。算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女孩。新的学期新的开始,我脑子里每天都在想:能不能适应新的生活,和新结识的同学成为朋友。每个人的性格迥异,所以很难掌控。我和室友刚认识的时候看起来都不太好相处,比如说那个和对枕而睡的女孩儿,我一开始觉得:她貌似那种比较不爱热闹的。结果呢!玩熟了之后,这才发现:她原来就是一个小戏疯子。

有两个看起来俨然已经和我成为了无话不谈的熟人,其实不过是我刚交到的朋友。她们很活泼,也很好相处。其中一个简直是怎么说呢?她很富有想象力,一旦疯起来就可以成功地把我也带成一个疯子。

印象最深的是二号床的那个女孩儿:她入校的时候,化的妆很精致。她不和我们说话,我们也不敢和她说话。她看起来特别高冷,总是一个人出去,有时休息她也不回来。谁也不会想到:现在我们四个居然每天一起互怼,一起发疯……

和她们在一起的时候,我发现自己变得更开朗了,也比较爱说话了。有些在之前不能忍受的东西,已经慢慢地学会开始接受,也开始大胆尝试,连我自己的脾气也是很少的控制不住。之前只要一发脾气我都会控制不住,可是通过和他们朝夕相处,我的脾气也温润了好多。

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有时候会让人觉得好神奇,可以体验许多自己想像不到的东西,使自己的生活变得不一样,增添了许多亮丽的色彩。说实话呢:人这种生物是不可预想的,也是无法预想的,如同化学课本里面的分子。两个不一样的元素相结合,都会产生不一样的分子,变成另一种新的物质。

就是这一样的人与人之间的奇妙。会使一个生活中只有黑白色彩的人生,转眼之间就增添那一抹亮丽的颜色。会使一个生活中出现五颜六色,看得眼花缭乱的人生增添那一抹朴素的点缀变得更加完美。

相信那种无形的奇妙吧!它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精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