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阳冈虎斗武松-改写作文900字

时间:2022-07-25 09:17:50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又是一个夜风高的夜晚,我慵懒地趴在一块巨大的青石板上,伸了个懒腰,随及肚内又是一连串打鼓般地巨响,我又饥又渴,一想到已经连续几天都没有吃到新鲜的人肉了,心中一阵烦躁。

渐渐地,一股酒香混杂着人肉的鲜味飘入了我的鼻腔中,我不由地垂涎三尺,等了几天了,今天终于有猎物送上门了!我探头往下一看,只见一个手握哨棒的人正躲在下边的巨石块上打盹,好机会!我已然失去了理智,如同一条势不可挡的黄色闪电向前扑去。可是,我庞大的身躯卷起了一阵狂风,将那人吹醒了,他迅速地闪到一边,害我扑了空。可恶,竟然失手了!我后悔自己没有静下心来悄消地匍匐前进,随即,这种懊悔化为了一种愤怒,我怒吼了一声,震得这整座山都开始颤抖……

我开始了第二次进攻,先是将双爪往地上一按,双目死死盯着眼前这手拿棒棍的猎物,猛得一扑,可那猎物太过于敏捷,竟又闪到我身后!两次出击,皆未得手,这让我这个山中虎王颜面何存!是时候展现我多年未使出的特技了!我再次将前爪搭在地下,用尽平生气力,猛地将腰胯一掀,正当我以为这人将会被我掀得粉身碎骨之时,下一秒,他又一次凭借着灵巧的身法躲过了我的攻击,我嘴角上的笑容瞬间凝固了……这该死的人类!啊!我吼得这山间的竹叶纷纷掉落,尾巴气得绷成一根铁棍,如同天空中的一道霹雳般向他径直横扫过去……他第三次躲开了我的攻击。

三套动作下来,我累得气喘吁吁,可眼前的男人竟毫发无伤!只见他顺手抄起哨棒,跳上石块奋力越到空中,劈头盖脸得砸了过来,我赶忙翻身一跃逃脱攻击范围,只见哨棒打在了距我半尺远的一棵枯树上,只听一声巨响,“怦”!震得我耳膜疼地发麻,那哨棒也被打成两段!有惊无险!我被彻底激怒了,你这杂种竟想要本虎王的命?!我奋力冲向他,双爪搭在了他的肩上,拼尽全力把他往地底下按,可他却一把揪住了我额头上的皮毛,呃!痛得我此牙裂嘴,我拼命挣扎,却早已用尽了力气……

他踢动双脚,一阵雨点般的猛烈冲击直中我的面目,我疼得咆哮起来,后腿扒出了两大个黄泥坑,不料,自己的虎头被顺势按到了黄泥坑里去,还来不及挣扎,一顿又一顿猛拳打得我已然失去了知觉,视线也逐渐模糊,只觉得几股热流顺着我的五官涌了出来……

忽然,视野又变得清晰了,我居然清地看到我死状凄惨的尸体!我恍然意识到:我已经死了,灵魂正在渐渐飞出体魄,我看着一旁气喘息息的男人,一股敬佩之心油然而生。下辈子,我再做老虎,你再做人,你我再来大战个三百回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