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一个惨字了得

时间:2017-10-30 22:00:26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每个星期,都有令人郁闷不已的那么几天,无论是对我还是对其他同学而言,感觉就一个字——“惨”!

听课听了三千次不及老师考一次

入春,阳光普照,天公作美。众人正喜气洋洋时,语数英三科老师却不成人之美,一天之内,连考三科!我们临时抱佛脚不及,接连中枪,悲惨倒地身亡。所幸数学老师为人稍微善良,赦免考差之人不用家长签字,实属万幸。可语文一考,悲哉,苦矣,作弊者层出不穷,你问我答,互传纸条,语文老师不动声色大手笔“咔咔咔”!于是,埋头苦读皆化作墙橹,一切灰飞烟灭,!

下课之爱宜乎众矣

今日乃人心所向之日,下午仅两节课可上,众人欢天喜地,急欲先走。孰料班主任突然留人,宣布下周扫地之事,虽借用电脑课十五分钟,但仍是“老班讲话停不住,他班早过万重山”。我等早已明了,老师仍滔滔不绝,其责任之所在,良苦之用心,溢于言表。众人不解,皆黯然拭泪,郁郁不欢。怎一个“惨”字了得!

遥知亲友观花处遍拍相片少一人

终于到了星期六,因清明放假,三天无事,亲朋好友遂去观百里杜鹃,我因要去补习修炼不得前往,真是“遥知亲友观花处,遍拍相片少一人”啊!感叹郁闷间突然想起文体委员号召组织排练,于是冒

雨奔去,戏中惟四名男生,皆为龙套,女权主义,独霸戏场。独怅然而涕下啊!下午三点,又须冒雨上作文班,作文之后仍未完,须即刻上数学课也。吾牢记老班放言:“临近期中,须快马加鞭学习,若有懈怠,绝不手软。”众人唏嘘,无敢哗者。只得刻苦求学,不顾玩乐,才可以不名落孙山,瞬间腿折。怎一个“惨”字了得啊!

唉!惟有祈求神明保佑,望我等考试顺利,上课顺心,演出顺利,一飞冲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