拼搏让人美丽-记叙文600字

时间:2022-08-10 09:51:22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在生活中,我们要学会努力,拼搏,努力的学习,拼搏的精神永远也不能松懈。我的好朋友就是这样,她每天都在努力的拼搏着,即使他的学习成绩很好,但他也不放弃,因为她知道:读书破万卷,下笔如有神。

他每天都在认真的学习。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,春风送暖的日子,我在教室里写作业呢!我绞尽脑汁想了一节课,可能是由于我的记忆不好吧!也可能因为我是真的不会啊!我去问问我的朋友,他对我说:“你这一把写错了,不应该这样做,应该这样写。”然后,他给我说了这道题的解题思路,他问我懂了吗?我懂了,他对我说:“好的。”一会儿,我把这道题又重新写了一遍,他看了,给我打了对号,他并没有直接告诉我答案,而是给我说了答题思路,因为他知道他给我说了答案也没用,他是我的好朋友。

他跟我说,他每天早上5点准时起床,洗脸,刷刷牙,在做一些运动,去公园跑跑步,就来上学了,他总是在考试的时候,一直保持着同一个姿势,从没改变过,或许是他习惯了,他坐在窗户旁边,每天早上,上早自习的时候,他都在争分夺秒的大声背书,或者是大声读书,正所谓:一年之计在于春,一日之计在于晨。他给我说:“你也要好好学习哦!等我们考上高中时,就离我们的梦想更进一步了,只有努力学习,拼搏向上,才能取得成绩!”我对他说:“嗯,我知道,我每天都在努力学习就是听不懂,所以,我要努力的拼搏,努力的像你这种拼搏向上的精神学习。”所以我就认真的学习了,每一刻都不放弃,我也照着她,5点起床,也把我喊起来,要监督我学习,就这样,我也养起了每天早上5点起床。他对我说:“拼搏,努力,再努力!!!”

我在这是才感到,拼搏真的会让人变美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