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心中的那份追求

时间:2016-09-03 20:34:16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感谢心中的那份追求,不是有你,我早已放弃执着;感谢心中的那份追求,不是有你,我不会这么坚强;感谢心中的那份追求,不是有你,我就没有勇气战胜困难。

因为自己是女孩,因而我的父母也要遭人嘲笑,说女孩没出息。刚开始,我不理解,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明白了其中的道理。“我就不信,女孩就真的不如男生,我一定要努力学习,超过男生。”于是这成了我的追求。

原来我是一个厌学的人,已打算辍学回家,然后出去打工。但当我想起心中的那份追求,又不忍放弃,因为我要对我所说的话负责,尽管只有我自己知道。我又回到了学校,虽然学习生活很乏味,但我仍坚持努力学习。不过在这过程中,我却渐渐体会到了学习的乐趣。

感谢心中的那份追求,让我不愿放弃,还从中体会到学习的乐趣。

自我感觉什么都好,可就是体质不好,于是我决定增强自己林黛玉式的体质。从此,操场上天天可以看到一个女孩在不停地奔跑,即使受伤了,也不流泪,依旧不断往前。因为我心中有一个坚定的信念:努力增强体质,超过男生。

感谢心中的那份追求,让我更坚强,即使受伤也不流泪,依然往前走。

连续几次的考试失利,我已欲哭无泪,想向困难屈服,但我想起心中的那份追求,自慰道:失败算得了什么!又振作精神。我顶住来自父母与老师的压力,再次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中。

感谢心中的那份追求,让我有勇气战胜困难,攀登新的高峰。

秋天成熟的果实,感谢风吹雨打,给了他成熟的筋骨;感谢光照日晒,给了他成熟的俊秀。

而我要感谢心中的那份追求,它给了我永不放弃的信念,给了我坚强的性格,给了我战胜困难的勇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