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改变了天空的色彩

时间:2016-11-16 10:12:52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驱散浓密的阴雨,便能发现明媚的阳光,缤纷的彩虹。

——题记

当鱼儿搁浅于沙滩时,草原是灰的;当鲜花凋零于暴雨时,土地是灰的;当我考试失败时,天空是灰的。

浓密的乌云铺天盖地的压在天上,这不出一点儿阳光。我的心情如同这天,阴暗的能够滴出水,考试又一次失败了,辜负了对我充满信心的家里人,即使他们不曾怪罪于我,但越是觉得对不起他们,对自己的信心,也如同在大海波涛下的一只小船,苦苦挣扎着,也许下一刻便会倾覆于茫茫大海之中。也许,我本就不行吧!我自嘲地笑了笑,望着阳台上刚长出的几朵樱花,在即将来临的暴风雨下显得是那么的卑微,弱小于无助。我们一起屈服于暴雨的洗礼下吧!我心想。一阵风吹过,樱花们摆着枝干,沙沙作响,仿佛在与我说:我们要与暴风雨斗争到底,我绝不屈服!也许吧!我不曾理会于阳台的樱花,倒在床上渐渐睡去。

在半睡半醒时,仿佛听见暴风雨的怒吼,树木的求饶,樱花的低鸣,或是斗争到底的口号?但没用的,在暴风雨下,它们不得不屈服,甚至灭亡。

睡醒时那刺眼的阳光使我眯了眯眼,我没有打算去看小花的命运。因为,实在一条之中的。慢吞吞的折腾完后,拿着扫把准备替这些“逝去的英雄”料理后事,但映入眼帘的一幕使我目瞪口呆:一朵朵樱花傲立于枝干上,上面晶莹的水珠使他们看上去是那么圣洁!这,真的是我的“意料之中”吗?若不是花瓣上的雨露与未完散去的乌云,我可能不会想到它们经历过暴风雨并在雨后更加娇艳动人吧!是的!它们并未在困难面前低头,那我又何来的理由放弃呢?突然间,天空万里无云,晴空万里!

我努力地驱散着乌云,只为了追求不一样的光明与色彩!那样,我便能改变天空的色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