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我开始爱上她

时间:2017-09-28 22:03:20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多少个日日夜夜的牵挂,母亲的爱让我心生感动,我要把些许高兴,些许感谢化作飞翔传入母亲的心田,让我开始爱上她。

成长的路上是毛毛虫变为蝴蝶飞翔的必经之路,于是我学着适应,左手是坚持,右手是母亲的牵挂,中间还有一张织满母爱的网,母亲会常常唠叨我。

我一直盼望着高中的住校生活,只有那样,我才可以呼吸到自由的空气。记得,搬到宿舍的第一天,母亲忙里忙外,夹杂着她的“唠叨”,当她离开后,我像一条离开大陆回到水中的鱼儿,无拘无束。

但当每天的嘈杂声响起,叫醒了沉睡的我,我睁开腥松的睡眼,周围没有整理好的衣服,只有沉睡着的室友。出门时再没有人提醒我该带什么,天气怎么样,当我回来时,再没人嘘寒问暖。那时候,我多么想念母亲的唠叨。于是我拨通了母亲的电话,母亲又开始唠叨了,这次我却特别想听,我开始爱上她。

冰心在《一日春光》曾写道:“这九十天的冰封,只为这一日的春光。”我将为她准备一生春光,母亲的爱不再是“临行密密缝”的关怀,也不仅是“雨中黄叶树,灯下白头人”的等候,更多的是:“天地有大美而言,母爱有深浅而言。”从小在这种爱中成长,开始咿呀学语,开始蹒跚学步,而且永远也脱离不了这种爱,就像一张网,紧紧包围着我,很沉,很累,但又令人眷顾。

  • 推荐作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