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爱作文600字

时间:2022-09-23 09:30:5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  昔日里的你我他,已随年华流逝,一步步踏上了人生的征程,平日里爱说爱笑,如今似乎是冷面大王。

  你我已慢慢长大,时间在变,世界在变,唯一不变的是她的爱。

  慢慢长大的你我都变了,往日的爱说爱笑,如魔法般神奇消失,挂在脸上的是若有深思的表情,忧郁伤感的眼神,这让她多了份牵挂,她怯怯不敢走进,生怕扰乱自己孩子的个人世界,只在门外静静地观察,冥思苦想解决的办法,毫不在意的你,是否还在因为让你看会儿书而赌气。傻孩子,你变了,变得越来越不懂事儿。

  慢慢长大你我都变了。

  不知从何时开始,回家后少了一声问候。一脸笑容的她走来想望得到你的一句话,一个拥抱,哪怕一个微笑,而你,却把门插上一言不发。从未回头的你可否看到,眼角布满皱纹的她眼里闪着泪花,却还在喃喃自语:“孩子太累了,或者会不会是在学校受委屈了?”傻孩子,你变了,变得那么冷酷无情。

  慢慢长大,你我都变了。

  还记得什么时候给家里打过电话说妈妈我想你了吗?劳累的她睡梦中都在等你的电话,哪怕把她唤醒的“睡了吗?”,你的话是对她最大的安慰。可我们宁愿在QQ上与未谋面就连名字都不知道的网友聊些悲哀,也不向默默为你付出的她打个电话,傻孩子,你变了,变得那么繁忙。

  她的爱,请不要认为那么理所当然。无论你长到多大,在她的眼里永远是个孩子,无论你未来走多远,在她心里永远是个牵挂,不管是否给了他报答,都不会影响她对你的爱。

  慢慢长大的你,太傻太傻,妈妈的爱你了解,可又曾否对她关怀一下,可是否对她安慰一下,不需要任何物质,哪怕一个拥抱,一个微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