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真年代作文500字

时间:2022-09-23 09:30:57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  在刚刚过去的季节里,我经历了两次长途旅行,在这个纯真的年代里,充满着亲情,没有任何的阴谋,我所见到的都是关心、宽容。

  当我们从呱呱落地,慢慢的学会说话,走路时,似乎我们对一切毫无所知,但是我们对我们的喜怒哀乐毫不遮掩,那时的我们就像一张白纸。纯洁天真是我们的本性。但是,好景不长,又有多少人能把我们的“本性”保持一辈子呢?

  小时候,是我们最快乐、最高兴的时候,那里,是属于我们的纯真年代。长大后,我们不再具备纯真,我们对过十分依恋,但是时光匆匆,我们不可能再回到过去,回到那个纯真又美好的年代。在那个时代里,我们是诚信的,是幸福的,是充满快乐的。它在我们心里就像在戈壁之北的外蒙古,如今依然充满山林美景,飞鸟走兽,来到这里,我们会感觉它和大自然靠的很近。但是,我们现在却无法触及这部分天地,只能在这之外无尽徘徊。

  纯真年代已经随我们的长大,而离我们远去了,而我依然可以感受到它的气息。纯真年代是属于我们的,是人生中最美妙的岁月,它记载了我们在那里所有的酸甜苦辣,同时那时的每年事都是真实的,都是值得我们不断的回忆,在回忆中不断地享乐其中所谓的乐趣。

  纯真年代,是我们最美好的岁月,融入了我们最真实的情感,对我们的人生起着重要的作用。对于这个纯真年代我永远不能够忘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