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长沙的2022作文700字

时间:2022-09-27 10:39:52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  20xx年,已经向我们挥手告别了。随之向我们挥手示意欢迎的,是20xx年。在20xx年,我和长沙将变得越来越好,我成长一岁,长沙会被建设得更加美丽,更加繁华。

  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,新的自己,新的学期,新的气象,新的知识,新的目标,新的挑战,新的变化,还有……一切都是焕然一新的。也就是在这崭新的20xx年里,我,也会变得焕然一新。我会更加努力,更加专注于学习。

  在过去的几年里,我的体育不好,身体素质也就跟着差了,才会经常生病。所以,在新的一年里,我会加强体育锻炼。好学生可是能文能武的。像我这样,弱不禁风的,只会读书,体育不行,那怎么行?在学校,我要尽量抽时间多运动,不能像只懒虫坐着不动;在家里,完成作业后就得多跑跑步,多骑骑车,多晒晒太阳。接着,饮食方面也得注意。每顿饭要营养均衡,不能少了素菜。以前的我啊,就只爱吃肉,在20xx年,要改掉这个坏习惯!学习方面,要按时按量完成作业,要提高学习效率,课后要多练习提升。达到这几点,也就差不多了。

  讲完了我的新年计划,接下来讲讲长沙吧。

  长沙,我心目中最美丽的城市,因为它是我的故乡,它是我的依靠,是我身心的港湾。

  20xx年,长沙会更加美丽。

  新的一年,新的风貌,新的建设,新的制度,新的变化,新的目标,新的计划,新的希望,新的生活,新的长沙!

  在20xx年,长沙将会被不断建设,比如,湘江欢乐城即将完工,湘江新区会更加繁华。从3月1日起,长沙会加强对交通的管制,实行新的规章制度,比如,对于酒驾者与交通故肇事者的处罚更加严厉了,在日常生活中不能燃放鞭炮。这样,长沙人更加文明了,长沙的环境更优美了。我想,长沙的目标与计划就和我一样,不断完善,不断进步,不断突破!20xx年,我们将拥抱新的希望,新的生活!

  长沙,我的朋友,在20xx年里,让我们携手共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