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后的我作文600字初一

时间:2019-12-18 10:53:42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“叮铃铃!”我拿起电话:“好嘛?”电话那头传来兴奋的声音:“有结果了!你让我找的那个地方有结果了!”我心头一震,用颤抖的声音回答:“真的吗?在哪里?你马上开车过来,我立马就要到那里去!”

那个地方,一直在我的梦里,它住了很久很久,那是一个拥有清澈的水、碧绿的森林、充满无限生机的地方。

我收拾行装,打开门,黄沙满天,没想到,仅仅十年,地球竟然活生生的从水球被压榨成了“沙球”。好不容易找到了她,我的朋友——希尔,她拉住我的手,对我说:“我们一起去那个地方吧!我们俩可以在那里生活,哪怕是一个月。”说着,她的眼里噙满了泪水,握紧我的手,又开口道:“我的父母已经被这漫天的黄沙夺取了生命,我以为我活不下去了,但你的梦给了我希望,跟我去吧!”我用力点点头。她拿出一张卡,上面刻着“维度”。

她几番摆弄,面前忽然出现了一道门,里面布满了星云,她拉住我的手迈了进去,我也迈了进去。

进门后,世界如同被擦亮一般,真的有这个梦里的地方,现实比梦里还要美丽,我又听到了清脆的鸟鸣,又触到了清凉的溪水,又闻到了甜美的花香……我又跑又跳,希尔也追着我,她的脸上早已是泪水。我停下来,希尔来到我面前,拥抱住我:“谢谢你的梦,如果我能够带我们的家人一起来到这里生活,该有多好!”这时,一个声音环绕在四周:“不可以,这里只能你们知道。”我和希尔很诧异:“为什么?”那个声音似乎越来越近,“人类是贪婪的,只知道索取,不知道回报,他们的家园——地球,已经被他们榨的一滴水都不剩,他们只能从别的星球上获取淡水,可这只是杯水车薪。既然他们已无悔改知之心,到了这里来无异于自取灭亡,抱歉,我们无法让他们进入这里。”我缓缓低下头,用只有自己听得到的声音说:“为何,十年,如此之快,如此之快……”那个跟我说话的人出来了,她跟我长得一模一样,她问我,不如说是质问我:“我有一颗种子,这颗种子可以在最贫瘠的土地上生长,它或许是拯救地球最后的机会,你愿意回去吗?”说完,她就消失了,希尔也忽得消失了,梦里的世界也变成了空白,我又回到了苍老的地球上,但手中多了一颗种子,我暗下决心,把这颗种子种在沙子里。

奇迹出现了,世界在变化着,树木拔地而起,水咕噜咕噜的冒出来,鸟儿又回到了天空,天空变成了蓝色,地球恢复了原来的模样。

也许,净化的不仅仅是地球,更是人心吧!

我拨通了希尔的电话,对她说:“希尔,我找到梦里的世界了,并且我们永永远远都在这里生活!”希尔没说话,但我能感受到,此刻,她正望着窗外,脸上没有泪花,有的是灿烂的笑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