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泡泡

时间:2019-12-19 10:24:5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“我的泡泡真大!”“我的泡泡真漂亮!”“我的泡泡飞得真高!”……教室里怎么这么热闹?原来,我们今天要吹泡泡。

今天放学回家,我就开始做泡泡水了。首先,我拿小半瓶洗衣液,接着,用水和洗衣液一起搅拌兑成了泡泡水。最后,拿出吸管。我的泡泡水就做好了。

小时候,一个春天的清晨,我去公园玩的时候,看见了十个小孩有八九个在吹泡泡,我买了一瓶泡泡水,吹啊吹啊。真开心呀!

覃老师交代完了,终于到了最有趣最好玩的时间:吹泡泡。

“预备,吹!”一下子教室里充满了泡泡,这让我想起了螃蟹战斗时吐出的泡泡。五颜六色的泡泡飘来飘去,教室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。

你瞧,小李嘟着小嘴,仰着头,想让自己的泡泡飞高点。有大的,有小的,还有的像“双胞胎”一样连在一起。

小林用的是自己家的泡泡水,她不管怎么吹泡泡,就是不出来,她急得都快哭了。覃老师给了一瓶覃老师买的泡泡水。这下,小林也吹出了许多五光十色的泡泡。

我举起了手说:“老师,为什么有的泡泡是白色的呢?”小羽站起来说:“泡泡折射灯光,呈现五颜六色的泡泡。”

这节课,真有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