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色的秋天

时间:2019-12-17 10:55:55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你认为秋天是什么颜色的呢?红色?蓝色?还是绿色?在我的眼里,秋天是金灿灿的颜色。正值此时,秋收冬藏、春华秋实、瓜果飘香等都描写出了人们对秋天的期盼。

农民伯伯在田间挥洒着汗水,面朝黄土背朝天,但是他们的脸上却洋溢着幸福和满足的笑容,因为田间的玉米和花生个个肚皮圆圆的、鼓鼓的,像是刚刚美餐过后的孩子。又是一个丰收季。

奶奶家院子里有一颗粗壮的梨树,每到此时,梨树上面都挂满了香喷喷的梨子。周末我们回老家,奶奶就会给我们提上一大兜。由于树上梨子成熟的很快,奶奶会将梨子分给左邻右舍,让大家一起分享这颗梨树带来的喜悦。姥姥家的石榴也不输于此,红红的大石榴宛如大红灯笼高高挂起,姥姥看着看着就会笑的咧开了嘴,仿佛在跟石榴沟通交流着什么,我想这些大红石榴一定能带给姥姥吉祥和幸福。

听,天空中传来“嘎嘎”的叫声,抬头望去,一群排成“人”字的大雁正在往南飞,我看出了它们对秋天的留恋,我听出了它们对秋天的不舍,它们好像要努力的记住秋天的颜色。

一年好景君须记,最是橙黄橘绿时。

金风送爽,金风玉露,在人们眼里都是秋天就代表着收获,秋天就是金色的。可是秋天也是短暂的,我们带着秋天的气息坐在教室里,歌颂着秋天,期待着下一个秋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