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家乡

时间:2019-12-21 10:36:45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【美丽的家乡】

杨砚博

一阵春风吹过我的脸庞,原来是春天到了。春天是一个大画家,把小草画绿了;春天是个美发师,把柳树的头发给梳长了;春天是个魔术师,把花儿变红了。把家乡的景物都变得生机勃勃了。

快看!这里有一片桃树林,有的已经开花了,有的含苞待放,用鼻子闻一闻,真香啊!那一朵朵粉色的桃花像蝴蝶一样从远方落在了树上。它的香味吸引了五彩缤纷的蝴蝶来到这里欣赏,仿佛照镜子一样。勤劳的小蜜蜂也来到这里采蜜,你瞧!花儿都在摇动着身子欢迎这些小客人呢。

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,它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。配上一个剪刀一样的尾巴,真是帅气极了!它们可真忙呀!有的在捕食,有的在巡逻,还有的在保护自己的新家呢!

天上的风筝越来越多,地上的行人也越来越多,城市里,山村里。他们在冬天里可真是憋坏了!这不一下子都涌出来了。无论天上的风筝,还是地上的行人。好像都在随风飘扬,都在亲切地彼此问候。

啊!家乡的春天,一幅多么美的画面,在锦城里铺展开来,趁着春天的大好时光,去做一些快乐且温暖的事!

【美丽的家乡】

高康

我的家乡在锦州,那是一个美丽而又繁华的城市。也许有的人不熟悉那个地方,可在我心中是神圣的。尤其是家乡的春天,到处都是生机勃勃,春意盎然的样子。

春天,可少不了花儿。花儿盛开了,裸露的土地也长出来一些绿色的小草,小草在微风的吹拂下晃动着,好像随着风儿在轻轻地唱歌跳舞。

盛开的花朵,引来了翩翩起舞的蝴蝶和成千成百只的小蜜蜂,蜜蜂不在乎有多么辛苦,还在花丛中采蜜。蝴蝶在花丛中,像舞者一样,蜜蜂嗡嗡的声音,像吹起小喇叭给蝴蝶伴奏一样!

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。它的羽毛是黑色的,光滑漂亮;腹部是白色的,像白色的衬衫;尾巴像一把小剪刀好像很锋利的样子。仰望天空,有的燕子在造新家,两只燕子在一起合作,一只去找材料,另一只看守,别被其他的燕子抢占了地方,家乡的春天到处都是一片忙碌的景象啊!

家乡的春天,不仅是忙碌的季节,还是放松的季节。你看,山野上农民伯伯在种地;马路上小朋友在放着风筝;公园里爷爷奶奶在下着象棋。好不热闹呢!

我爱我的家乡,更爱家乡的春天,它总是给人以希望,快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