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的田野-写景的作文300字

时间:2020-06-05 09:19:52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在外婆家的房前,有一片景色旖旎的田野。

早晨,太阳的一道道光束透过薄雾,反射出无数的光晕。我抬头向远处眺望,影影约约可以看见田野里随风飘动的小草和田埂上挺立的大叔。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!

终于,雾渐渐地散去了。阳光把田野照得亮闪闪的,田野里又多了几处生机:稻子黄澄澄的,颗粒饱满,伴随着威风,飘散出阵阵醉人的芳香;小麦金灿灿的,长势喜人,一条条麦穗就像一根根辫子,压弯了麦秆;棉花白花花的,棉桃儿齐刷刷张开了嘴巴,吐出一大团雪白的棉絮。

等到夕阳落山,西边的天空上只留下几片橘红色的晚霞,红是红的很,却没有光亮,少了一丝生气。田野里,芦苇随风摇曳,在余晖的映衬下,显露出不一样的柔姿,在微风的轻抚下发出“沙沙”的响声,格外悦耳夺目。那开了一整天的蒲公英花合上眼睛。一轮浅月慢慢爬上天空,一切都都恢复了平静,进入了梦乡,仿佛在积蓄力量,为新的一天到来做准备。

窗外的田野,是丰收的田野,是希望的田野,是美丽的田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