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长白山

时间:2016-07-31 09:58:58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们伟大的祖国幅员辽阔、风景优美,每年寒、暑假,父母都会带我去不同的地方游玩,去年暑假我们一家三口就去了长白山。

长白山是我国著名的旅游胜地,那里风景优美,景色宜人,而且树木种类繁多,野生动物也屡见不鲜,是个可爱的地方。

我从别人那里听说的长白山是这样的:

春天,树木脱下银装,又穿上嫩绿的衣服。山上的雪化了,汇成了小溪。小草从地下探出头,好奇的看着世界。

夏天,树木长得葱葱茏茏,密密层层的枝叶把森林封的严严实实,又遮住了蓝蓝的天空,还挡住了人们的视线。

秋天的长白山更美,山上五颜六色的。枫树的叶子红红的,像一只只小蝴蝶;松树郁郁葱葱地挺立着,像一个个威武的战士。

冬天,长白山银装素裹,白雪皑皑,地上铺着厚厚的白地毯。

长白山的冬天是漫长的、安静的、尤其是天池,深蓝的水面无一丝波纹,沉静得像在深思。

我们去的时候是暑假,到了山上,满目青翠映入眼底,蓝蓝的天,雪白的云,整个人感觉都要融化到美景当中了,偶而还会看见觅食的梅花鹿,真让人喜出望外。

整个旅游过程,我们都处于兴奋状态,看个不停,走个不停,说个不停,笑个不停,回到家里还意犹未尽……

我爱祖国的一草一木,有可能的话,我一定要走遍祖国的山山水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