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事作文《“全民养恐龙”游戏,我为你痴,为你狂》700字

时间:2022-11-07 09:33:07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“叮铃铃”上课了,是午休课,我却找不到事做。折纸,不行!聊天?也不行!那做什么呢?这时我想到了我这几天爱玩的“全民养恐龙”游戏,于是我把它画了下来,假装在手机上打游戏。

下午放学了,妈妈一接到我,我就连忙问她:“妈妈,今天能不能打游戏?”妈妈看了我一眼说:“什么游戏你这么喜欢?”我说:“这个游戏可好玩啦,里面的恐龙都很逼真,还配有很好听的音乐,最有意思的还要数它的玩法了。首先你需要考古,获得化石,再复活恐龙,然后就可以用恐龙去参加大赛了”。妈妈严肃地说:“现在你们这些小孩子,打的游戏,一点狗屁意义都没有。”我立刻反驳道:“谁说的,这个游戏可以认识恐龙,了解恐龙……丰富知识。对了,今天我能打游戏吗?”妈妈想了想说:“你作业在托管写完了吗?”我尴尬地说:“这个——没有。”妈妈笑了笑说:“呵呵,那你想打游戏——想得美。”为了早些打游戏,回到家后我以飞的速度写起了作业。

这时我听到妈妈在打电话,好像是要下楼拿快递,我蹑手蹑脚地走到了门外,仔细一听,果然要去拿快递,我高兴地跳了起来,头差点儿碰到天花板。妈妈一下楼,我就打开手机,玩起了游戏。过了一会儿,我听见“砰”的关门声,我手忙脚乱地放下手机,溜回房间做作业去了。

过了一会儿,我的作业就写完了,我迫不及待地去找妈妈要手机打游戏。可是一局还没玩完呢,规定的五分钟就到了,我很不情愿地把手机还给了妈妈,可是我心里还是想着游戏,吃饭的时候想,连做梦都是打游戏。

第二天早上,我刚一睁开眼睛,就溜下床,小心翼翼地拿走了妈妈的手机打游戏去了,打了一会儿,我怕爸爸妈妈起床发现手机不翼而飞会来问我,于是我悄悄地把手机放了回去,刚想要溜之大吉,爸爸的声音响起:“田文聿轩,打游戏不是不可以,但是要管理好时间,保护好眼睛,知道吗?”我觉得爸爸的话有道理,我以后一定要做一个可以管理好自己的时间,劳逸结合的小朋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