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爱之物作文《银手链》350字

时间:2022-11-08 13:16:01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放暑假的时候,爸爸妈妈带我出去游玩。在一个巷子里的小店买了这条银手链。我十分喜欢它,把它视为我的心爱之物。

它是由一粒粒亮晶晶的银色小方块串起来的,中间还有一朵6瓣的银色花朵。戴在手上美极了!回到家以后,我每天都小心翼翼地戴着,夜晚睡觉时还不舍得取下它呢。

它只有一种颜色,表面带着光泽,不像金手链那样金光耀眼,也不像水晶那样晶莹剔透,可我就是喜欢它,喜欢它的淡雅,喜欢它的朴素。

几天后,因为我的任性,我在家里发了一场大脾气,把自己锁在房间里,独自哭泣着。我顺手拿起了前几天买的银手链,一直看着它,突然想到:要是我站在爸爸妈妈的角度去看待问题,结果是不是会变得不一样呢?如果人们站在植物的角度去看待问题,是不是我们美丽的地球也会变得更绿更美丽呢?我想了许久,打开妈妈的房门道了歉,妈妈愣了一下,抱着我欣慰地哭了。

每当遇到问题,我们也应该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思考。谢谢你,我的心爱之物,你让我懂得了这个道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