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一科技发展带来契机 高中生议论文《科技发展带来契机 高中生议论文700字》700字

时间:2022-11-10 09:45:47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今年3月阿尔法围棋对战世界围棋冠军职业九段选手李世石。以4:1的总分获胜,阿尔法围棋是一款围棋人工智能程序,由此表明人类科学技术正在进步。

在现今时代,科技在不断的发展,在发展的过程中也带来了不少的商机,科技研发创造了许多之前,前所未有的东西,就比如阿尔法围棋,在以前有人想到过这样的东西吗?就算是那也只是空想,没有现在的科技发展阿尔法围棋也是不可能会出现的。

现在许多的事物的出现,都是源于科技发展带来了契机,现在大多数人都使用4G网络4G手机试想一下,如果现在还是在科技停滞,目前的时代会出现这样的新事物吗?答案是显而易见的,科技发展带有了新的契机,才会有新事物的产生和发展。

马云的阿里巴巴如果在以前网络技术不发达的时候,他的阿里巴巴团队能够拥有现在的价值吗?阿里巴巴的发展在科技带来的契机之中的。

科技与发展不断带来契机,科学技术也在不断的发展,越来越多的人在科技发展带来的契机中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,并且努力向这个方向前进,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。

科技带来了契机,是需要人们把握好的科技的发展使人们的观念发生变化,在科技发展的同时,人们也需要及时关注科技使用的范围,不要使用科技带有的好处给别人或社会带来伤害,科技发展既有利也有弊,把握住这个双刃剑,确保自己不要迷失方向。

科技在发展,人也不断在发展,抓住关键,抓住时机把握科技带来的契机,阿尔法维奇就在科技发展中抓到了契机,变成了一款人工智能程序,并且赢得了欧洲国旗冠军和世界国旗冠军科技在不断的发展,在发展中科技也带来了一些契机,把握好这些契机,完全不一样的人生,把握住契机让发展永不停止,利用这些契机不断实现人生的价值。

阿尔法维奇的胜利只是科技进步的一个缩影,科技发展在更多的领域中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契机,等待我们去发现,所以不能停滞不前,应该大步向前探索,未来谁也说不准,你可能多迈一步就成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