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运动会作文《腾空飞跃》300字

时间:2022-11-10 09:46:55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比赛场地熙熙攘攘,严肃的裁判,横在沙地上高约10米91的杆子,无不给场地渲染着紧张的气氛。

开始几次试跳后,她几乎赢得毫无悬念。比赛依旧继续,一批又一批的选手被筛选下来,而她如胜券在握,丝毫不为之紧张。

杆上升到一米一,我为她捏了一把汗,而她沉静自若,屈膝,弯腰,双眼紧盯横杆,快速而又轻盈的助跑,速度由慢逐渐变快。在跳杆面前略一迟疑,右腿已然抬起,左脚轻轻一蹬,如一只灵巧的飞羚,又似蜻蜓点水。在跨杆电光石火的那一瞬,她迅速地绷紧足部,收紧背部,抬起脚后跟。右脚足尖已触到沙地,右膝弯曲。动作行云流水,潇洒自如,但因为冲得太快,她不得不摔倒在地上。那一刻,我们清晰地见到晶莹的汗水顺着发鬓滴下沾湿的刘海,紧贴在额头上。牙齿紧紧咬住。正当我们担忧之境,她却如若无其事地爬起,拍拍身上的尘土,继续比赛。

“一个人不是生来被打败的,我们尽可能消灭他,可就是打不败他”,即使她失败了,在我们心中,她依旧是胜利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