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抒情作文《就这样被你感动》700字

时间:2022-11-11 09:23:44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都说父爱如山,像山一样的来守护我们,同样也随时像一位严肃的老师用千言万语来教育我们。而您,却不用任言语去教育我们,而用您的实际活动来切身让我们感悟。

这天,我刚放学回来,正准备向您来讲一些关于学校的事情,与您一起兴致勃勃地淡论。但是,你正在睡觉,我也不想打扰你,就轻手轻脚地跑上了楼上。

刚一上楼,就把书包甩到了床上,躺到床上的我正在想怎样和你讨论激励,而你又同时夸奖我时,眼睛里的余光瞟到了书桌上。书桌上手机正在充电,心里立即产生了邪恶的想法,不如先偷玩一会儿,一会儿再跟你说也不迟。

于是邪恶的魔爪伸向了手机,不知道手机上的小说有什么魔力平时的我也不经常看,一回到家就像找了迷一眼去看它。与其说首纪念走了,我的手不如说是我的手遮住了手机不放。

不知道是我幻觉,门外传来了叹息声,望向门外,你的背影逐渐清晰。我立马放下手机,随手拿着一把的书,但还是被你发现。

你并没有责怪我,而是让我跟着你。我很疑惑你要带我去那里。你牵着我的手,那一瞬间,我才看见你的手:那是岁月的沧桑,双手附带辛劳与烦恼。你带我来到了工地,但是烈日炎炎之下,我好奇的问着你:“我们为什么要来这里?这里很热的!”你默不做声,指向远处,随着你指的方向开去,我惊呆了一些工人,正在13楼层工作。

“知道为什么吗?”你看着我眼睛充满了慈祥与期望,和微微点头,眼睛不敢住,“你如果学习会比他们的生活更加美好。”你的话语虽然不多,但我明白了这句话原来的道理。

“走,我带你去别的地方玩。”你再一次牵着我的手向公园走去。他老公让我看到了很多好玩的,向你投去渴望的眼神。你想着说:“去吧去玩去吧!”我一下子被抢了,我最喜欢的活动,但一会不小心贴到了地上,我立马站起来,但因为疼痛难忍,只好坐在一旁的长椅上面。

你看到我坐在床尾上走了,过来问道:“怎么了?”“没事,不小心摔倒了。”我不想让你耐你耐你上兑下,帮我检查。从你的眼中我看到了父亲的温柔与关爱。

父爱是沉默的,如果你感觉到了那就不是父爱了。“何时天狼灭,父子得闲安。”父爱的伟大,就这样让我感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