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给你,我的感叹号-记叙文作文650字

时间:2021-10-12 13:55:29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时光悠悠,长河滚滚。总有那么两个人,一个惊艳了时光,另一个温暖了岁月。

而你,二者兼是。

幼时,老屋旁,梧桐树下。我与你在这个秘密基地里,或气势汹汹地下棋,嘴里念念有词;或捉几只西瓜虫,放在手心里,戳戳便蜷成一个小球;或牵着手,引吭高歌,绕着树干转圈……闹累了,便头挨着头,靠在树干上,轻轻的呼吸声漾开了午后斑驳的光影。每当我迷迷糊糊地醒来,就摸到了身上又软又厚的羊毛毯。努力撑开眼皮,就撞进了你温柔的眼睛里。一股暖流从心中淌过,一阵感动。但我抿了抿嘴,报你以微笑。我想,以后找个机会再跟你说吧。

不曾想,你竟转学走了。走的是那么匆忙,除了回忆,什么也没给我留下。一年又一年,每当闲下来,我总是在想,你现在应该在做什么呢?每次回老屋,我总会在梧桐树下徘徊一阵。

石阶长长,步调轻摇晃。斑驳围墙,刻着昨日伤。谁曾看见,燕子啄小墙,枝头洒落剩下的余香。

上初中了,我们分隔在不同的时空里,渐渐失去了彼此的消息。到了初二,却听说你要转来我们学校。那天我从隔壁班门前经过,却看到一张熟悉的脸。正当我激动地向你招手时,你的眼中却泛起从未有过的惊讶和冷漠。我心一沉,举着的手半垂下来,无法想象眼前的这一幕出现在你我之间……

一次,我忘记带政治书,焦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。可是到各个班去借,一无所获。突然,有人一下将政治书塞到我手中,转身便跑。原来是你啊!我一把按住你的肩头:“你为什么躲着我,不理我!”你微微偏过头去,“你成绩那么好,年级中的佼佼者。别人看到你和我玩,不会很奇怪吗?”我一把抱住你,笑得无比灿烂;你也回应我一份微笑,甜美而温馨。

中考前夕,我偷偷在你桌子上放了一张字条:祝中考顺利,金榜题名,梧桐再会!

所有的点赞和感动都融入到这感叹号中,送给你,愿你我未来皆可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