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激励了我-记叙文900字

时间:2022-07-11 09:38:34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手指轻轻划过,封面上的六个大字,上面赫然写着鲁滨逊漂流记。我感受到一股向前进的勇气。我读完了这本书,对鲁滨逊这个人产生了极大的敬意,他在困境之中激励了我,他让我发现在原本生活中的一件件让我觉得算是灭顶之灾的事情,现在确实不值一提。

我轻轻地推开了卧室的门,郁闷的躺在床上,我怎么都想不到母亲。仅仅会因为一次数学测验成绩不理想,就。让我三星期内不准碰手机,不禁感到一阵无力,三星期不玩手机,那该是多么煎熬啊,我一定会无聊死的。正当我在抑郁苦闷的时候,突然被书桌上的一本书记的期待,上面赫然写着鲁滨逊漂流纪律的大字,我早已听过这个小说的名字,听说内容十分好好看,但是平常的我并不不是一个喜欢读书的人,买回来之后也就是。放在那里成为翻越过,但是现在并没有什么事情可做,不如就读一读这本书吧。正好可以打磨一下这孤独却无聊的时光。

谁知道刚看进去一小会儿,我便沉浸进去,无法自拔。我被里面的故事深深吸引了。从鲁滨逊因为追逐梦想而离家出走,到他被困小岛孤独无力时,心情也随着情节的变化而变化,一会儿因为他出海发家致富而感到一阵兴奋,但是又到他流落荒岛时感到一阵无力感。我的心情在在看书时仿佛和鲁滨逊连在了一起,时时刻刻感受着他的怒哀乐。鲁滨逊在小岛上一个人孤苦无依,只有几条小狗陪着他,只有一只会说话的鹦鹉,而且岛上的生活十分简陋,并没有什么可以用来娱乐的工具,但是就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,他竟然辛辛苦苦坚持到24年,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?的看完了这本书,我心中逐渐明白了,是因为。他坚强的性格和毅力和对活下去的决心和勇气。在面对这样无聊且单一的生活,他的心里面永远充斥着积极的乐观的情绪,总是对活下去这件事情充满信心。在他刚流落孤岛时,我原以为他。难过,伤心,甚至自暴自弃,怨天尤人,但是他登岛后第一件事情就是说上帝还是眷顾着我的,至少我还活着。这不经意让我为他的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坚强的性格。产生了极大的敬佩读。完这个故事,我感觉到了一种自强不息的精神。我很佩服鲁滨逊的勇气,他能在那么困难的地方不自暴自弃生存下来,还很佩服他的智慧,可以物尽所用,我一定要向他学习。

我看完这本书后,心里面下定决心,以后一定要碰手机,多把事情放在一些有意义的事情,多看一些像《鲁滨逊漂流记》这样的好书。在生活中我也一定要像鲁滨逊那样有毅力,有坚强的性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