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年级难忘的体验作文《难忘的农耕拓展》400字

时间:2022-11-11 09:26:3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周末,秋风送爽,天气晴朗。妈妈说要带我去体验农耕生活。

很快我们就到了我们班的农耕基地——鲸奇田园,我的同学和他们的爸爸妈妈也都陆陆续续地来了。基地里长满了白萝卜,我迫不及待地想下地里去拔萝卜!但我们还是排好整齐的队伍,每个人都领了一个小锄头,随后立马开始挖起来,我挖了4个萝卜,葛缤优挖了2个萝卜,王英杰挖得最多,有一大袋,我们别提有多高兴了!

地里的萝卜很快被我们给“清空”了。接着,我们到了下一个环节——种蔬菜。家委颜爸爸告诉我们,种菜可讲究了。首先要除草,不然土里的营养就会被小草吸收掉,小菜苗就没有养分了。说干就干,我们立马开始除草工作,除好草后,我们把地分成了4小块,又在每小块地上挖了一个个小坑,每个同学分到3株菜苗,我们小心翼翼地把菜苗放进坑里,再用一些土把菜根盖好,这样一株小菜苗就算栽好了,再给它们“喝”一点水就大功告成了。我数了数,每块地上横着种了3株菜苗,竖着种了6株菜苗,共有4块地,我们好厉害啊!

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,我心里说不出的高兴,盼望着这些小菜苗快快长大!下星期天我会来看你们的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