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踪迹

时间:2019-10-10 12:21:47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金秋九月,我们度过了炎热的夏天,迎来了微凉的秋天。秋天有许多美景,我认为--北京的秋天才是最美的。

北京的秋天就像一个头发金黄,面带笑容的小姑娘。

家门口有一颗沧桑的老树,奇特的是,它只有在夏末时长叶子,嫩绿嫩绿的,许多的孩子在树下玩耍,他们玩的很开心,好似这棵树就是他们的爷爷。到了秋天,老树的叶子变成金黄,阳光直射下来,整颗树都是金黄色的,非常耀眼,好像小太阳似的!

学校门口有一颗健壮的柿子树,夏天它就偷偷的长出小柿子,躲在枝头叶后。在深秋,它们的脸就红了起来,渐渐变得金黄,一阵秋风,把柿子们吹的摇摇晃晃的,咦?风里还带来些甜柿的香,香甜香甜的。

夏天树下一片绿油油的小草点缀着一朵朵小花,到了秋天,小草变成了金色的海洋,太阳照耀在草地上金光闪闪,十分美丽,白色的蒲公英随风轻摆,小蝴蝶也成群结队的来欣赏这美景。

秋天的晨曦也是非常有趣的,从漆黑一片,慢慢的变成暗橙色,过了一会儿,橙色的区域越来越大。太阳升起的方向渐渐亮起,很柔和,不像夏天的阳光那么刺眼,慢慢的那个太阳升起的点大了起来,周围镶嵌了一道闪光的金边,金亮亮的,像秋天的颜色。

黄昏也是很有特点的,太阳慢慢的落下,边缘红红火火的,云也被染红了,好似云上的神仙洒了一桶颜料似的,非常漂亮,天色渐渐暗下来了,宁静的夜,像刚睡着的娃娃。

秋天褪去夏天的燥热,人们依然行色匆匆但却少了烦躁多了平和,偶尔会慢下脚步欣赏秋的美景。

有人说秋是悲伤的、萧瑟的,但是我眼中的秋天却是宁静平和的,金黄的落叶、丰收的果实、绵绵的秋雨、盛开的花朵、凉爽的秋风构成了这北京美丽的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