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三玩游戏作文《对着干游戏》900字

时间:2022-11-12 09:08:58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听到这个标题,你们一定会觉得我肯定是吃了熊心豹子胆吧!居然敢和老师对着干?哈哈,不用担心,其实这只是我们今天和老师玩的一个小游戏哟。

这个游戏可有趣啦!全班同学都必须听从老师下达的命令,老师说“站起来”,我们就要蹲下去。老师让我们蹲,我们就得站起来,总之无论如何,都要和老师对着干。怎么样,听起来是不是很容易,可你千万别掉以轻心哦。速度慢的就会被淘汰呢!如果做错了,更不用说——直接pass。

游戏在同学们充满期待地眼神中拉开了序幕。只见同学们一个个拉伸着自己的手和腿,摩拳擦掌,做着各种准备工作。我也紧张地跟着大家活动着自己的身体,一会儿伸伸懒腰,一会儿压压腿,我可不想被淘汰呢!

活动开始了,老师让我们整齐地站成一排,看着老师异常沉着的样子,我们都迫不及待的等着从他嘴巴里赶快吐出几个字来。老师一声令下,说出了第一个字“站”。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的蹲下,生怕自己慢人一步惨被淘汰。接着,老师下了第二个命令“蹲”,同学们像一个个小弹簧似的“腾”地一下站起来。正当我们觉得这个游戏简单而放松警惕时,老师突然加快了速度,大家跟着老师的命令,蹲起的动作错是没人错,可是这样深蹲累人呀!有的同学都提出抗议了,可老师还笑嘻嘻地越喊越快,终于有同学跟不上节奏,被淘汰了。而我拍了拍自己酸胀的小腿,心想老师的命令也太简单了吧。“向左转!”突然,老师改变了策略。只见有的同学还没有回过神来继续蹲了下去,而我反应可快了,老师一声令下,我立马左转,可我旁边的同学却左右不分,朝右转了过来,“咚”的一声和我撞到了个满怀,嘴巴正撞到我的脸上。“我的天!我居然被他亲了!”正当我俩不知所措时,“哈哈哈”同学们的笑声打破了我俩的尴尬,我俩互相大眼瞪小眼,也跟着笑了起来。“好啦!大家回去吧!”老师的声音传来,我们面面相觑,怎么这时让我们回去?难道老师生气了?同学们有的听话的回到座位上去,有的一脸茫然的站在台上,我悄悄抬头看了看老师,突然发现老师嘴角微微勾起,露出坏笑。“哼,雕虫小技,想骗我?不可能!”于是我稳如泰山地站着,一动不动地盯着老师,等待他的下个命运,老师见我们识破了他的诡计,又来了一个终极挑战。“左手摸右耳!”这一下,大家可乱了手脚,有的右手摸左耳,有的左手摸左耳,有的干脆双手交叉。到最后,仅仅只剩三个人做对了。而我当然是赢家之一啦!

这个游戏最后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。可是大家都觉得还没有玩够呢!你是不是也迫不及待的想试一试这个有趣的小游戏啦?还等什么?赶快行动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