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写景作文《我发现了自然之美》400字

时间:2022-11-14 09:43:09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每年都会有四季,可是许多人并没有在意。每个季节都有一幅美丽的画卷。我发现了自然之美。

“春眠不觉晓,处处闻啼鸟。”

当你走进春季,你会听到春姑娘的呼吸声是那么的自由与畅快。天空像大海一般,浩瀚无垠。寂静的森林中听到婉转的鸟啼。卧在土里的麦苗听到后起来床随着音乐翩翩起舞。碧绿的田野有了生气和活力。晚间伴随着春风在风中摇曳。

“小荷才露尖尖角,早有蜻蜓立上头。”

夏季阳光毒辣,仿佛一个大火球在你周围,炽热无比。夜晚蚊子在你周围晃来晃去,趁其不备在你身上疯狂的吸食血液。“酒足饭饱后”还在你耳边唱歌。像是在我面前炫耀似的。但是当你领略荷花池的美景才真正知道什么才叫做“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涟而不妖。”谁见了会不爱呢?

自古逢秋悲寂寥,我言春日胜春朝。”

我认为秋天并不像马致远口中所说的“枯藤老树昏鸦,小桥流水人家。”那么悲凉。也可能是因为他们生活在兵荒马乱的年代,我很庆幸我能在和平中学习,不想当今乌克兰人民的不到温饱,战争不断。秋季是丰收的时期,硕果累累。秋风吹黄了枫叶但吹不走我们对生活的热情……

我发现了自然之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