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关于航天梦的作文《我的火星梦》600字

时间:2022-11-14 09:43:1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周末的晚餐之后,我悠闲自得地躺在床上。我打开电视,收看我喜欢的节目《奇幻科学城》。不知不觉中,我进入了梦乡……

梦中一个让人振奋的消息传来,“火星探测工程”在我国某发射中心集结。我荣幸地成为其中的一员,来到发射中心。

随着一声巨响,“飞越号”光速飞船腾空而起,直入云霄,我们刚与“北斗”点头,又与“启明”招手,沿着银河,飞奔而去。经过一段时间的太空旅行,“飞越号”稳稳地在火星上着陆。我们打开舱门,一望无际的火星,荒凉而寒冷。

按照探测方案,我们首先要采集各种岩石、土壤。我们通过精密仪器测试,发现了火星上贮藏着丰富的矿产资源,这让我们兴奋不已。接着就是寻找水源了,伙伴们分头驾驶着小型飞行器,勘探了好多地方,均没有结果。难道火星真的没有水源?火星不适宜人类居住吗?

不,决不能放弃!到了傍晚时分,我们惊奇地发现,有一丝丝雾气缓缓上升,五颜六色,格外耀眼。大家顾不上一天的劳累飞奔而至,架起了钻探机,钻开了地表岩石。突然,一股清澈透明的泉水喷涌而出,我们尝了后发现,这水甘甜可口,“啊,好水!生命之水!”我和伙伴们疯狂地拥抱着、跳跃着、欢呼着。随即,我们架起了极速通讯传感器,把消息传回地球。

很快,各类专家陆陆续续来到了火星。他们从地球上带来了好多动物干细胞、植物种子等,放进了新建的实验室。经过多年不懈的探索研究、反复实践,如今的火星已森林密布,河流纵横,高楼林立。

随着“火星村”的逐步建成,地球上的人们有秩序地向那里移居……

“叮铃铃……”我的闹钟在响。我睁开双眼,一缕阳光穿透窗帘,洒在床边。那是梦吗?我静静地躺在床上。那一夜未关的电视里还在播放着科技类节目。我对电视默默地说:“等着我梦想成真的那一刻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