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年级游记作文《游金字牌公园》300字

时间:2022-11-14 09:45:54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树叶在春姑娘的吹拂下变绿了,小草在雨妹妹的滋润下绿了,花儿门在风姐姐的舞会上争奇斗艳。暮春四月,我们全家相约出来走走。

午后两点左右,我迎着习习春风来到了金宇牌公园。到了山脚下,只见一片树林遮住了远眺的视线,曲折的小路伸向神秘的远方,我顺这条神秘的小路上山。在上山的第一个转弯处,一个高大的三角形铁塔直入云霄,这便是电视信号塔。听妈妈说,我们电视台所有的信号可都是从这里传出去的。

我们继续往上爬,这儿山势平坦。小路两旁几块绿油油的菜地中,长满了各新鲜蔬菜。我们鼓足了劲,冲跑起来。脚下就像踩了风火轮似的,哧溜一下就已经来到了上面的凉亭。这是一座古色古香的建筑,八个翘起的亭角,犹如八只展翅欲飞的雄鹰。坐在亭中,可以俯视整个县城,颇有点“一览众山小”的味道。

啊转眼间,太阳阳公公工作了一天,已经很累了。他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家了,我们也恋恋不舍地下山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