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身边的温暖作文《我心中的阳光》700字

时间:2022-11-17 09:15:07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心中的阳光,不是亲人给我带来的,也不是朋友给我带来的,而是一个与我素不相识只有一面之缘的人带来的。

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朋友约我出去玩,我本来是不想去的,可看天气不算太热,朋友又再三邀请,我最终答应去了。我和朋友相约在公园玩耍,我在家收拾好便骑着电动车出发了。由于想快点到达,我便走了小路,那小路很不平整,一路上坑坑洼洼,我骑着电动车走在上面一晃一晃的,但由于迫切想跟朋友一起玩耍,便坚持走了下去,走着走着,我不由得加快了速度。

可就是这一加,不幸的事情发生了。我由于没注意看路,车子撞到了东西和我一起栽到了地上。我非常疼,因为当时还小,便不由自主的哭了起来,但四周人非常少,而且是小路,也不会有多少人经过,正当我绝望时,她从家门走了出来,看到我栽在地上便向我飞快冲来。她是一个有着一头长发,个子不算太高但是很漂亮的小姐姐。她冲到了我旁边,第一时间帮我扶起车,随后便关切的询问我的伤势。

我没有理她,反而一直哭,本来就非常疼再加上突然出现的陌生人让我更加害怕。她在一旁不停地安慰我,我不哭了,她领着我到她家洗了把脸,替我擦去灰尘,还贴上了创可贴。我看着头上的血,不由自主的想哭,因为我怕会留疤,她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,一边摸着我的头一边对我说:“没事的,不会留疤的。”说完还往我手里塞了颗糖。待了一会,我有天已经黑了,便告诉她我要回家了。她问我:“你自己一个人行不行,要不我送你吧。”我说我能行,说完对她道了谢便走了。刚走到门口,她便追了上来对我说:“还是我送你吧,你受了伤,我不放心。”说完,便跑到我旁边抢过车子让我坐下,我感动的眼泪夺眶而出,乖乖坐下被她送回了家。

虽然我与她只有一面之缘,但是她对我的帮助却是我一生都无法忘却的,她就是我心中的阳光照亮了我的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