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丽的地方

时间:2017-06-08 10:36:48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要问我世上最美的地方是哪里,我会毫不犹豫地说——我的家。听了我的回答之后,大家不免有几分疑惑:为什么喜欢自己的家呢?难道家里是动物园?是公园……不,我的家并不是豪华奢侈的别墅,也不是是公园绿地,更不是什么名胜古迹,正是因为它的平凡,才使我觉得这是最美丽的地方。

一个并不大的院子,种着花花草草,几间小屋,各自它们自己的用途。家里没有必备的电脑,只有一台哥哥上大学用的笔记本,父母都是朴实的农民,却将哥哥送进大学校门,将我送进了市一流的初中,正是因为他们的省吃俭用和两个“啃钱虫”的缘故,才使得原本可以富裕的家变得平平凡凡。邻居不止一次地劝妈妈把家里装修装修,妈妈却不赞同,因为她觉得:好家坏家都有人住,还不如省些钱让儿女们上学用。妈妈还曾多次发开玩笑的口吻跟我说:“要不是你上学用钱,我早就住上了别墅了!”我知道妈妈的言外之意。

其实我扯了这么多,都是说这个家凝聚了爸爸妈妈无数的爱,成为了一间平凡的爱的小屋,它不仅是我的家园,也是我的乐园。

春天来了,小院里生机勃勃,花儿引来了采花酿蜜的小蜜蜂,招来了翩翩起舞的花蝴蝶,调皮的我就在院子里捉蝴蝶。冬天时,天空下起了纷飞大雪,等雪停了,我就在院子里堆雪人,一等到太阳出来,雪人就消失了,化为一滩水,年少的我不知道怎么了,还大哭了一场。

这就是我家,平凡朴实,是我最快乐的地方:因为这里有四季美丽的风景,更有爸爸妈妈无私的爱。要问世上最美的地方是哪里,我会说——是我的家,我爱我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