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越努力,越幸运 高中随笔《越努力,越幸运 高中随笔700字》700字

时间:2022-11-19 13:07:25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2018年爆红网络的“反鸡汤”,虽没有奇迹却也是现实,当你在公交车上让位时,是否会想起这个人或许能让你得到什么?当你在公园梯子上捡到一本书时,是否会想到这本书或许是某公司高层的?当你在帮助迷路小孩回家时是否会想起,他可能是星二代或富二代?

请你停止幻想,因为你的努力不够,,你发生奇迹的分数还不够。

当你看见梅西在绿茵场上秀出“帽子戏法”时,你是否气想到二十年前在绿草地上刻苦的少年;当你看见屠呦呦荣获诺贝尔医学奖时,你是否会想到几十年如一日的实验生活;当你看见如今华为已成为中国名片时,你是否会想到它曾面临倒闭。奇迹这个大“buff”是需要加载进度条的,你感叹为什公好运不降临在你身上,奇迹不发生在你身上时,你要知道,是你不够努力。

努力是成功者必经之道。没有努力,不可能成功。没有卧薪尝胆,不能有越往勾践东山再起和闻鸡起舞,不可能有相邈刘琨的成功。努力是房子的地基,是大树的根基船帆的帆,没有脚踏实地,就没有仰望星空的资本。

努力是成功者必胜法宝。聚美优品CE0陈欧在品牌开始时,设计了一条撼动人心的广告:你只闻到我的香水,没有看到我的汗水上,梦想是孤独的旅行,哪怕通体粼伤,也要活得漂亮。努力才会发出耀眼的光芒,才能在千钧一发时发生奇迹。当时,有家小公司聘请了一位扫地阿姨,公司的领导人早出晚归,每天和阿姨打招呼,但市场竞争激烈,公司面临破产,扫地阿姨此时拿出一百五十万的拆迁财产给领导,她说:“我喜欢看你们每天努力的样子。”这就是现在的华为。

2018年是锦鲤大火的一年,起因是从创造101里的弄错女孩杨超越,起初因五音不全、肢体不协调却被选出道而招揽大量黑粉,人们说她幸运,可是很少人看到她的努力,她的出道正是这档综艺的主题:越努力,越幸运。

努力是奇迹的必要前提,“鸡汤”只是一时鲜,汗水的浇灌,努力的脚印才是生活的真滋味。越努力,越幸运,才会有奇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