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一关于鞋子的作文《“咧开嘴笑”的鞋子》800字

时间:2022-11-21 08:58:45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看!这只鞋一张一合,咧开大嘴,仿佛在开怀大笑呢!它为什么这么开心呢?这事儿还得从拔河比赛说起。

班主任刘老师一宣布下午要进行拔河比赛时,整个班级都沸腾了!我们穿着清一色中国红的班服,手拿小红旗,一个个奔到操场上。

比赛开始了,我班和二班比赛。二班个个人高马大,气势逼人,我心中不由得慌了神,转眼望向我们班的运动员,他们手握绳子,身子微微向后倾斜,两腿分开,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,我默默地呐喊着:“加油、加油……八班必胜!”

“嘟”的一声,排在第一个的孙博身体形成了45°角,握住绳子的双手通红,双脚在地上发力,额头已挂上了几滴汗珠,身体形成了一条弧线。

运动员们个个手握绳子,脸上仿佛也在用力,嘴里好像还在念叨:“一、二,加油;一、二,加油……”。

女运动员们仰面朝天,仿佛要用尽全力。张吴昊的袖子一直伸到了胳膊最上面。糟糕,运动员们被二班拽的向前了几步,场上一片加油声,组成了”运动交响曲”。

看到这儿,我不禁站起了身,同学们都挤到了草坪最前面。我挥舞着小红旗,另一只手攥紧手心,大喊:“加油、加油……”运动员似乎感受到了这些鼓励,咬紧牙,用力地拽着绳子,队尾的小胖子林鸿紧握绳子,皱紧眉头,舔了舔嘴唇,一咬牙。

场上爆发出热烈的掌声,原来那个挂在绳子中间的铃铛钻到了我班区域内。一声哨响,八班胜出,我们进入了决赛。

因为我们抽到了大王,所以直接进入了总决赛。第一轮,只听“嚓”的一声,我们寻声望去,哇!大力士孙博的鞋咧开了嘴,一张一合,仿佛是在祝我们赢得比赛冠军呢!全场笑成了一团……

进入最后一轮,场上到处是紧张的气氛,双方运动员做好了准备,队员们倒吸了一口冷气,随着裁判的哨声,总决赛开始了,队员们个个使出了吃奶的劲儿,我使劲挥舞着小红旗。啊——,我方队员被拉了出去,结果可想而知。

虽然拔河比赛没有得到第一名的好成绩,但第二名也是不错的,关键是我们大家都很开心啊!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”,我亲爱的同学们都努力付出了,大家都是最棒的。

还有一想到孙博那双咧开嘴的鞋,我便忍不住哈哈大笑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