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关于感动作文《带着感动出发》600字

时间:2022-11-21 08:59:28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感动是春风吹拂下冰封乙久的漫漫融化的小河;感动是白茫茫的雪地里一烘傲然挺立、暗香淳动的红梅;感动是浓密的丛林中汨汨流淌的一泓清泉,感动是无边的暗夜里群一轮如钧的月亮。

感动是什么?是无比的宽容,是为人的饶恕。

花瓶的碎片散落在地面,摔出了一朵花,妈杩眼神冰冷地看着地上的碎片,我的心中是无限的恐惧和担忧,过了一会儿,她叹了口气:“还愣着干什么,把地扫了,”我不可置信地抬起头,之前所有的担忧都化为乌有,妈妈无奈地看看道“快去。”看着妈妈柔和的眼神,热泪充满了我的眼眶。

感动是什么?是在你堕人临境时,拉你一把的双手。

秋日落叶纷飞,学校徂织每个班轮流打扫落叶。老师帮我们划分好了范围,每个人打扫一个区域。但有一次,我却忘记了,当我跑下楼时,同学们都拿着工具准备上楼了,我看着我的那一片落叶,焦急的请求他们帮我一起打扫,他们以“我还有作业没写完。”“老师刚才找我。”“我已经答应……”的话拒绝了我,我无可奈何,急的眼泪在眼眶中打转,却又倔强的不肯落泪,这时,我最好的朋友出现在我的背后,拿着扫把朝我挥动,一直不肯落下的眼泪突然滑过我的脸庞。

感动是什么?是在你难过时,给你安慰的双手

这次成绩下滑的很厉害,不光是历史成绩使我难过,还有老师愤怒的脸与不满的目光,是同学们窃窃私话和那无孔不入的目光。回到家,父亲看了我的试卷,却没说我,只是拍拍我的肩说:“难过就哭出来吧。”我再也控制不住我的泪水,扑到父亲的怀里放声大哭,父亲不厌其烦的拍着我的肩,低声实慰着我。

感动能滋润人的心田,能净化人的心灵,感动是眼泪的见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