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

时间:2018-04-18 09:48:54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你,是一道风景线,是我生命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。生命之美,莫过于你。

似水流年,你不知不觉地流过,我不知不觉吸收你的养料,悄然成长。

你如风一般飘过,华美的身影留在生命的驿站。因为你,我有了“采菊东篱下,悠然见南山”的那份悠闲,品一杯清茗,持一卷古书,在心中修篱种菊,窗边的栀子花散发阵阵清香,我的心也得到了陶冶。有你,我“少年不知愁滋味”,风华正茂,意气风发,常常放出“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”的豪言,决意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,登上属于自己的泰山,看遍天下的事物。

如风的你,在我心中吹起一阵阵涟漪。

你如火一般燃烧,热情的面孔留在生命的画卷。新的一天,静谧,摆弄着裙角的草儿,还夹杂着泥土的气息的空气,初升的朝阳不停地向你招手。你来了。你笑着来了。奔跑,跳跃,落日的余晖洒在运动场上,阳光下的一个个动点勾画出篮球美丽的弧线。操场上,彩绳的飞扬伴随着女生们银铃般的笑声轻轻落下。一跃一甩,自信的笑容在女孩的脸上绽放。偶尔,累了,聚成一堆,大家说说笑笑,打打闹闹,也是那么的温馨。

如火的你,因为你的热情,年少的我们举起新的火把,奔向遥远的天空。

你如花,灿烂,美丽。就像花开一样,令人艳羡的背后必然有着不为人知的艰辛。于是,草坪我们静坐看书,教室里有我们虚心求教的身影,台灯下我们挑灯苦读。日曦擦拭脸上的汗水,星辰安抚我们的劳累。

我们努力、奋斗,用勤奋浇灌学问的沃土,用智慧点亮未知的夜空,即使广褒无垠,即使黑暗迷茫,我们依然大步上前,唱着歌,哼着调。风,依然在刮;雨,依然在下;而我们,依然在前进,在探索,在奋斗……也许,这就是你给予的力量吧。

如花的你,催我们不断前进,绽放属于自己的生命之花。

青春,如风、如火、如花的你,无声地飘到我的心田,拂过美好,拂过愉悦。你用你的热忱召唤我的梦想,用你的激情燃烧我的人生。美丽,亦是你的标签。你诉说我们:风雨后的花痕是花的成长,挫折后的伤疤是我们的骄傲。我们在你的滋养下,有着风的洒脱飘逸,火的热情活力,花的美丽人生。生命中的最美,莫过于你。

你——青春,我生命中最美的风景线。生命之美,莫过于你。